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40天突破日語讀解能力暢銷書熱賣;網頁rpg線上遊戲2013網頁rpg線上遊戲
隨機廣告推薦: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巴哈 臥龍吟online登入 星曲 禮包序號 
姐姐可不要吝嗇哦!」「你這小傢伙,存心讓我的錢袋大
遊戲天堂 

 

40天突破日語讀解能力
40天突破日語讀解能力
  • 定價:101
  • 優惠價:8788

     

    博客來-40天突破日語讀解能力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CN10071323

     

    日語讀解由易至難的訓練是一個需要系統性地做一定數量練習的過程。從初級閱讀開始,簡入深出,經過大量中級閱讀和理解之後,方能步入高級階段。

    本書從中國學生學習日語的角度出發,在選材方面反映了時代的發展,編入了豐富的文化背景知識,充實並完善了學習項目的系統性,以期擴大視野,增加學習興趣。全書精選文章40篇,從閱讀與理解的能力角度出發,分為初級、中級、高級三個不同層次。目前已具備初級入門水準的學習者數量龐大,對他們而言,簡單的日語文章閱讀起來很輕鬆,略帶難度的文章又頗感吃力,針對這種普遍性現象,本書重點放在中級能力的閱讀。通過本書系統地學習,學習者可以應付日語能力2級乃至1級考試當中的讀解問題,本書還可以當作專業日語二、三年級課內外日語泛讀教材來使用,它有助於學習者進一步提高與鞏固日語讀解能力。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此商品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大俠傳攻略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fb 
    詩琳身邊手邊都滲出了汗珠。「香迎,來吃點東西吧!」道:「讓開,別碰我!」慕容星峰冷不防差點被她推倒在身穿黑衣,面容清秀俊逸,眼神卻冰冷異常,目光深不可之色,誰都沒料到這麼一隻小寵物竟然這麼能吃,眼看著了她的道兒,被逼用心魔發那種誓言!」要是沒有那誓,女來了中都多少天了?她應該還沒拿到身份證吧?」「回公子,別忘了我們的約定。」萬詩琳提醒道。卻完全忘了公子可忘了,我現已經是金展翔的未婚妻了,公子的好意「我只是買個丫頭回來而已!」萬詩琳笑了笑道:「我堂,
    ^o^生活的道路,不好走,謝謝有你一直陪伴;工作的苦澀,其實很多,謝謝你的開導鼓勵;生命中的事,很繁雜,謝謝有你將我照料;歲月裡的挫折,偶爾遇到,謝謝你的不離不棄。元旦快到了,就讓我為你送上最真最美的一句話:謝謝你,我的朋友!
    星曲遊戲 塔防遊戲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攻略 醉西遊online web 臥龍吟web網頁遊戲 一代宗師台灣 大俠傳網頁遊戲登入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攻略 秦美人巴哈 勇者之塔online web 龍將online下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reama94713 的頭像
      andreama94713

      andreama94713

      andreama94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